洛洛笙歌_

【双花】520说我爱你

*迟到的520
*段子,一发完结
*我的双花为什么这么奇怪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避开了准时来查寝的张新杰,那边门一关,就掏出手机来。
屏幕在黑暗的房间里闪着微弱的光,为了防止张新杰发现,特意把亮度调到了最低。
现在的时间是5月19号11点钟,距离5.20的到来还有一个小时。
烦躁的把小辫子散开,捞过手机瞅了好几眼,时间怎么才过去5分钟?!
张佳乐心里有点忐忑,刷开微博,满满的都被520告白日刷频了!求对象秀恩爱的告白的不!要!太多!
挖槽我到底着急个毛啊!都在一起了还过什么表白日啊。
张佳乐扯过被子蒙在头上,一边手指飞快滑动手机屏幕一边想。“某个人现在在干嘛都不知道,说不定5.20是什么日子也不知道!”

胡思乱想时间总是过的很快,等他再瞄一眼时间,竟然已经到58了。
张佳乐ceng的一下坐起来,打开QQ列表拉出最上面那个单独分组的人。
“大孙,我爱你!”不行太直白了,删!
“今天是5.20你知道么”这话看着怎么这么傲娇啊!继续删!
删删删!到底应该怎么发啊!

眼看着屏幕上时间跳到了0点,张佳乐急了,脑袋一空,“大孙520!!!!”爆个手速赶紧发了过去。
天哪我发了什么…

不管发了什么终于是发出去了。
张佳乐叹了口气,又紧张起来,老孙会回信息不?啊喂他不会连信息都没看到吧!
事实证明从0点到1点,张佳乐都没有收到回信。张佳乐等着等着,嘟囔着大孙大孙撑不住睡意就睡过去了。


第二天才刚亮,就有人来敲张佳乐的门。明显一晚上都没睡好,敲门声响了很久,张佳乐才很艰难的爬下床,揉着眼睛去开了门。
然后就被塞进了一个怀抱。衣服一身风衣冰凉,把张佳乐狠狠的冻了下。但是胸膛是那么暖那么舒服,还有这个味道…
咦,这个味道,张佳乐总算是彻底清醒过来,一抬头果然是孙哲平!
“诶诶,大孙,你怎么来了!”跳出怀抱,张佳乐脸上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

孙哲平笑了起来,揽过张佳乐继续抱在怀里:“来和你过5.20啊。那句话,我想你亲口说出来而不是用信息哦乐乐!还有,乐乐我爱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