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笙歌_

【周江周】思念

#私设国内联盟会请其他职业选手来做国际赛演说嘉宾,这次请到皮皮
#一发完结,庆祝16天以后终于打开了LO
#周江周嘞个周江周【有病


直播结束,江波涛礼貌的跟所有人说完再见,婉拒了潘林一起去吃夜宵的邀请,独自离开了直播大厅。

夏天的瑞士跟上海没什么差别,晚上依旧是热的心慌,不同的是路上行人不多,匆匆穿梭而过。而今天,静谧的大街上偶尔能看到几群人喧嚣而过,大声嬉闹着,举着荣耀的小旗帜,隐约间还能听到“团队赛,泽楷.周的声音”

大概是刚从对面体育馆出来的荣耀迷吧。江波涛想着,扯了扯已经粘在身上的衬衫。当听到周泽楷的名字出现时,忍不住笑了一下,抬腿朝体育馆走去。

人群已经散去的体育馆已然冷清下来,距离比赛结束已经过去了快一个小时。
江波涛径直穿过主场馆,往休息室走去。想到马上就要见到的人,脚步不自觉的加快了。

“江波涛突然停下脚步,看着前面倚着路灯的人。
周泽楷正低着头摆弄着手机,路灯明明灭灭的照在他的脸上,没有了场上的犀利,整个人的线条柔和的都快化了。
“小周!”
几乎是立刻听出了是谁在叫他,周泽楷抬起头,就这么和江波涛对视着。

“不是说在休息室等么,小周你怎么出来了。”江波涛快步走向他。
“想你。”周泽楷言简意赅。
江波涛似乎被这两个字击中了,愣在那里,两个人就这么隔着短短的几步对视着,似乎都能从对方眼里读到那份情感。

最终还是江波涛先动了:“小周你这样太犯规啦。”快步走完短短几步,两个人很自然的拥抱在了一起“我也想你啊。”

自从周泽楷来到瑞士以后,这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虽然常常电话微信联系,到这都不是现在这种亲眼见到对方,拥抱对方的满足感可比拟的。

不一会儿唇就贴在了一起,两个人交换着彼此的呼吸,燥热的天气更加点燃了他们的热情。
周泽楷稍稍一低头,熟悉的气息就在眼前,忍不住更用力的贴上去,舌头勾住江波涛的纠缠在一起,5cm的高度差最适合接吻了呢。


最后是江波涛快不能呼吸了,推开了周泽楷“小周,停停停!”平复了呼吸,江波涛还是有点气息不稳的说:“被人发现就不好了。小周要注意中国队的形象呢。”
枪王大大不太满意就此结束,但也没再动手(口),拉过江波涛的手说“回去。”
“回宿舍么,是该回去了呢,叶神晚上是不是还要复盘分析啊,小周也要早点休息呢。”
“明天。”
“嗯?复盘在明天?叶神以前不是比赛一结束就会开会分析的吗,这次怎么……”江波涛刚想发问,一抬头就撞进了周泽楷的黑亮的眼睛里。
江波涛好像明白了……

原先两个人打算出租车回去的,但无奈太晚了,实在打不到车,只好选择坐公交车回去了。
周泽楷替江波涛带上他自己的帽子,整了整衣服,“小周,应该遮住的是你啊”
“不想…”
“不想让别人看到我?我也是啊小周,”
闹到最后,谁也没有戴帽子,就直接上了车。

幸好晚上的公交车没多少人,的确没有带帽子的必要。两个人牵着手上了车一起坐在最后一排。

窗外霓虹灯闪烁着,随着车掠过光影不断交错,异国的夜晚在上演着不一样的风情。
江波涛一直看着窗外,直到觉得自己的手被握的更紧了。“小周…”,一回头刚想问怎么了,发现周泽楷就这么直直的看着自己,眼里映着光,也映着自己…江波涛觉得又一次被枪王大大帅到了!
“怎么了小周?”转过来也不见周泽楷减少力道,顶着他明亮的眼神,江波涛忍不住发问了。
“想看你。”周泽楷
“咦,我有什么好看的啊跟你出国前一点也没有变啊…”

声音在周泽楷依旧直勾勾的眼神下越来越弱…
江波涛叹了口气,闭上眼把自己送了上去。
周泽楷毫不客气的亲了上去,唇齿撕磨,比上一个吻更深的侵入。近一个月的分离,两个人的思念,都似乎在这个吻里诉说着。

不是不知道你的意思啊
知道你因为性格和队友交流的很困难,
知道你不习惯这里的食物差点影响了训练
知道你肩负着攻坚手的责任比赛很累很累…

知道,你很想我。

反而是我担心太多,在陌生的环境放不开忽略了你的心情呢。

其实,我也真的真的很想你啊。我也想,把这份思念传达给你啊…

江波涛放松下来,沉浸在这个吻里。

就用这个吻,来告诉你吧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