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笙歌_

【喻黄】我不想见家长QAQ

※OOC预警

※说好的见家长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

脑洞开的好好地不知道为什么也变成了这个样子


黄少天今天是来喻文州家补课的,临近期末考试,作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学渣,重点神马的必须来学神蓝盆友那里划划。

当他发现开门的不是喻文州而是一个中年妇女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是( ¯ □ ¯ ) ,脑子里疯狂地在刷频:“挖槽这是谁不要告诉我是队长的妈妈啊不要这样!我我我我还没有准备好出柜啊这样子见家长真的好么队长呢队长呢快来救我麻麻好可怕啊不对不对我不是来出柜的!!”

黄少天现在十分后悔没有打电话给喻文州确认他在不在家,他天真的以为心电感应到了喻文州应该在家。

显然脑子里的刷频没有影响到喻妈妈,看到门外站着个看着可阳光的大男孩,直接告诉她和喻文州有关系:“是文州的同学么,快请进把。”

黄少天脑子死机依旧没有恢复,努力的不让自己同手同脚走进喻家大门,“谢谢阿姨我是来找队长的啊他在么他一定在的,诶诶诶,我忘了自我介绍了阿姨我叫黄少天,和队长,哦不文州是同个班级的也都是辩论队的。阿姨你知道辩论队么炒鸡酷炫的,队长最厉害了分分钟就可以把对方弄死……”

黄少天喘了口气想继续say something ,但是他突然想到在他面前的是喻文州的妈妈!!对上喻妈妈的脸,发现喻妈妈是这个表情^_^,黄少天他惊呆了!!

艾玛队长你妈妈跟你好像都是心脏啊……

 

不能说出我和队长的事!!黄少天在心里拉了一级警报。

 

“阿,阿姨,我是来找队长补习的,我我我我……”黄少天那个恨啊,刚才话说太多现在话竟然说不出来。说好的好印象呢_(:з」∠)_

“哦,是来补习的啊,不好意思呢,文州刚刚出去买点东西了,麻烦等一下,应该马上就回来了。”喻妈妈从厨房端着水果出来放在茶几上,看着这孩子拘束的站在那“噗嗤”就笑了,忙拉着黄少天坐下。

“谢谢阿姨……阿姨快坐快坐不麻烦了要不我还是去文州的房间等他把顺便看看书哎呀顺便把习题再看一下好了预习是必须的对吧阿姨,等队长回来就可以开始了啊。对对对,就是这样,那阿姨我先去了”黄少天觉得和蓝盆友的妈妈坐在一起好可怕,于是他打算逃进喻文州房间采取躲避政策。

但是!

当黄少天杀到喻文州房前准备开门时,“咔嚓”一下,再“咔嚓”两下,尼玛为什么打不开啊啊啊啊!!

“同学啊,文州他有锁门的习惯,钥匙只有他自己有呢,你还是先过来坐坐吧,不过你竟然知道文州的房间呢,以前来过吗?”喻妈妈的表情是这样的^_^

黄少天一定是同手同脚回到沙发上坐下的!“队长你是要抛弃我的节奏嘛队长不要啊。为什么我会没有没有房间的钥匙呢为什么队长会有这个习惯呢这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啊!队长你快回来QAQ”

“阿姨阿姨我以前也来补习过的诶还有还有辩论队训练!对对对,辩论队……阿姨你造么辩论队是需要常常训练的所以我当然来过,不过不是很熟啦怎么会很熟呢呵呵呵呵……”黄少天你到底在解释什么!!

“哎呀这孩子看到大人都是这么紧张嘛,没事的没事的,要不你来和阿姨说说文州在学校的事。”喻妈妈第二次拉着黄少天坐下。

黄少天一听到喻文州三个字马上就治愈了,紧张也不紧张了,话唠模式全面启动了“阿姨我跟你缩啊我的队长,不,你的你的,可厉害了,考试都是前几名的那可是学神级的人物。好多妹子可苏队长了。不过阿姨你不用担心,队长他可没有女朋友,他最喜欢的就是我了,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和他关系最好了,谁叫自由辩论的时候总是我保护他呢……”

 

 

喻文州回来推开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自家话唠情人在喋喋不休的对他妈妈讲着,讲的好像还是他自己?!

这是什么画风,喻文州快维持不住^_^这个表情了。

“队长队长快来救我啊我都不行了HP要降到0了,我是不想说了但是为什么嘴巴停不住啊,我不要现在出柜啊我再说下去我也不知道我会说出什么……”黄少天在看到喻文州的第一时间发出求救电波。

“文州回来了啊,你有同学来了呢,是个开朗的小伙子,说了好多你在学校的事情呢。”喻妈妈在看到喻文州的时候也站了起来,指着黄少天捂着嘴笑着。

好在这一次心灵感应终于奏效了,喻文州在接受到黄少天求救光波以后大爆手速掏钥匙打开房间门把黄少天拎了进去,动作一气呵成男友力MAX!

挖槽队长你这是做什么你不觉得你动作很可疑么哪有人把同学直接丢进房间的这科学么科学么科学么妈呀队长他妈妈不会知道我们的事然后棒打鸳鸯把挖槽挖槽我该怎么办!!!

黄少天在房间里面捉急着,疯狂的脑补让他没有注意到门外的对话。

 

“文州,这就是你那个话很多的男朋友么,很可爱的孩子呢。”喻妈妈^_^

“妈妈,你这是趁我不在欺负少天吗。”喻文州^_^

“怎么会呢,多亏了他我知道了很多儿子在学校我不知道的事呢。”喻妈妈。

“看起来妈妈很喜欢少天,替少天谢谢妈妈了”^_^

“你快点去看看他,他一直怕说出你们的事呢,别告诉那孩子我知道你们俩的事哦”

 

黄少天,你知道么,喻妈妈也是个心脏呢。

 

事后。

“队长队长你妈妈有发现我们的事情嘛千万别告诉我有啊我们应该怎么办私奔么私奔么!怎么想都只有私奔一条路了吧!”此刻的黄少天摊倒在喻文州的床上,一副大战完BOSS生无可恋的样子。

“放心呢少天,妈妈她并没有发现什么^_^”喻文州低下头,吻在黄少天的颈侧。

Biu~黄少天血条清零。于是他再也想不起什么喻妈妈了。

咦?说好的划重点呢QAQ

评论(5)

热度(29)